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巧巧财富:实力团队 严格把控投资风险
巧巧财富:实力团队 严格把控投资风险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3 13:37:44来源:

  作为一种全新的理财渠道,互联网金融除了让理财变得更加简单之外,也让投资交易更加安全。在这一点上,巧巧财富不仅依托业内顶尖的技术团队,不断创新技术,建立了完善健全的风险管理体系,而且还依托平台对风险的分化能力,保障了平台不受经济周期和金融风暴的影响。

  巧巧财富隶属于广州弄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理财平台,巧巧财富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便捷个人理财服务的同时,还首创行业先河,委托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普华永道(PWC)对增资情况进行了审验,保证所有产品的真实性,确保了投资产品的安全透明,也为投资者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的理财环境。

  另一方面,为了保证投资者的交易安全,巧巧财富不仅建立了完善的第三方担保机制,并由银行提供监管,确保投资者的本息安全和资金按时回笼,而且还有专业人员对投资产品进行24小时跟踪管理,实时监测交易变化。与此同时,巧巧财富还实现了第三方支付的在线管理,将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完全隔离,专款专用,充分保障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除此之外,作为创新技术的强有力后盾,专业严谨的团队建设也是保障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重要一部分。而为了更好的把控平台的投资风险,巧巧财富在实现金融科技应用的基础上,还依托实力强健的团队不断完善平台的智能化发展,为构建安全高效的投资环境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目前巧巧财富的员工数量已超350人,其中本科学历以上的人员占比达到90%,而专业的技术人员亦是超过70%。优秀的人才队伍,不仅实现了对平台资金流通的全方位跟踪和监管,而且他们对产品效益的正确评估,也确保了平台收益的稳健和风险的可控。另外,公司还组建了一支来自于国内知名企业、创投公司、投资银行、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的成熟操盘团队,以专业的技术理念和实践经验,助力了平台对风险的严格把控。

  作为金融理财平台行业的”元老级”人物,巧巧财富坚持以创造投资人价值为核心,以信致远,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