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科骏资讯推出航空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特色小镇投资项目
科骏资讯推出航空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特色小镇投资项目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9 10:33:39来源:

QQ图片20191023144228.jpg

近年来,全国各地机场都在积极扩建以机场为核心的航空小镇,从而带动机场所在地的经济发展。素有“山东南大门”之称的临沂市临沭县蛟龙镇凭借自己接壤他省的地理优势和航空港优势,也开始建立起航空小镇。

蛟龙航空小镇由山东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由蛟龙机场和龙潭旅游度假区两部分组成,主要以通用航空运营为依托,打造集航空文化展示、航空物流运输、航空4S维修、航空教育培训、航空休闲旅游于一体的通用航空产业园区。

蛟龙航空小镇项目以飞机研发制造为核心,结合当地旅游、文化、环境等资源基础,以通航运营、观光旅游、航空运动、飞行体验、驾照培训为亮点,带动服务业、建筑业、文化创意产业等关联产业发展,形成产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联动发展,宜业、宜居、宜游的美丽生态小镇。

当然,很多朋友会关心如此大的项目,如何进行有保障的投资?当前,由实力与潜力并存的科骏资讯投资为你保驾护航,科骏投资目前正开放蛟龙航空小镇的投资项目。项目规模达20000万元,项目期限为65个自然日,日收益率达4.2%。正规可靠的平台是大家投资理财的第一选择,科骏资讯,是一家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品牌。致力于为各层次需求者提供最有理财效的资讯,为融资方和投资者实现无缝对接,全面打造综合性、多层次、一站式、规范化的普惠金融环境。结合多年互联网金融服务经验与丰富的文化传媒产业资源,倾力打造 “媒体+互联网+金融”型投资理念。选择科骏,选择放心。

近年来,蛟龙镇有效激活旅游资源潜力,大力发展特色乡村旅游,蛟龙航空,蓄势待发。蛟龙镇,把守着山东省的南大门,是不可取代的地理优势。待蛟龙通用机场建成之时,将依托优越的条件,蛟龙航空小镇以蛟龙通用机场为核心,围绕龙潭湖万亩渔业园进行环湖布局,致力于构建具有多种功能的生态文化旅游航空综合体,使人们在品味生态文化的同时感受家乡迅猛的发展。据目前蛟龙小镇发展情况,本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可新增销售收入152亿 ,新增就业8000多人。

抢占巨大市场蛋糕,抓住这次不可多得的机会,无论是发展前景还是资金来源、实力都是难得的投资理财项目。选择科骏,选择航空小镇,看准航空全产业链发展前景,前景换“钱”景,科骏为你护航!

QQ图片20191023211613.jpg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