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注重用户体验,沃德财富倾力打造安全投资平台
注重用户体验,沃德财富倾力打造安全投资平台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07 13:46:03来源:

  在同样的机会面前,富人看的是趋势,穷人看的是结果。传统行业,保底工资,小商小贩……疲于奔命挣钱;运用投资理财,让钱生钱的富翁,轻松自在,游山玩水……沃德财富投资理财,在互联网大趋势下,整合资源,招揽人才,用富人的眼光去看财富的意义。

  2014年,沃德财富领导人带领全球专业金融机构、法律行业、经济研究和电子商务等领域的专业人士,组建了沃德财富公司,为用户提供达到国际化水平的专业服务。为个人和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投资桥梁。

  在移动互联网的侵袭下,用户体验至上的时代已全面到来。一个简单易操作,收益看得见的平台,才能获得用户的青睐。在沃德财富,注册帐号、选择项目,充值投资、等待收益,轻松四步就能达到安全理财的目的。不懂理财的用户也能轻松入门,开启财富之旅。

  在项目设置上,沃德财富平台囊括了大小10个主要项目。投资期限从1天到120天不等。起投金额最低200元。让用户有充分的选择范围,真正做到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不仅是个人用户还是企业用户,寻找个人与企业之间安全与效率的平衡点,推动共赢局面的实现。

  除了操作上的体验感,投资理财最重要的是安全性。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沃德财富积累了丰富的综合金融行业经验,建立起有效的风险管控系统,从制度、流程、系统等方面全方位保护投资者的利益。沃德财富由AA级以上的核心企业提供担保,设立多重防护网,规避交易风险。严格审核每一个投资项目,确保平台上的项目是真实、可靠、安全的。第三方担保、专业监管的保证金账户、24小时投资跟踪管理、第三方支付,不设资金池、专款专用、专业的风控团队让用户的体验感从方便上升到安心的层次。

  沃德财富以通过为投资人提供安全,高效的投资理财服务,帮助其实现资产的稳健增值为使命,打造最受信赖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荣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受到了多家主流财经媒体的高度关注。沃德财富帮助用户有效获取投资回报,构筑更轻松自由的投资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