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京东第二季度净营收为1503亿元 净利润36亿元
京东第二季度净营收为1503亿元 净利润36亿元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13 19:56:51来源:IT之家

  京东今日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京东第二季度净营收为1503亿元人民币(约合219亿美元),同比增长22.9%。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净利润为人民币35.589亿元(约合5.184亿美元),相比于上年同期的4.781亿元上升644%,再创历史新高。

  根据雅虎财经数据,华尔街16位分析师平均预期,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Non-GAAP),京东第二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摊薄收益0.07美元。财报显示,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京东第二季度每股ADS摊薄收益为人民币元2.3(约合0.33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另外,华尔街21位分析师平均预期,京东第二季度净收入为208.9亿美元。财报显示,京东第二季度净收入为219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京东成功的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推动了京东集团第二季度强劲的业绩表现,从而进一步反映出京东商业模式的优势,使其在竞争激烈的行业环境中表现出巨大韧性。”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先生表示,“京东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购物体验,这持续为我们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我们将继续专注于通过技术和创新来丰富京东的产品和服务,提高效率,并为股东带来价值的长期增长。”

  第二季度财务要点:

  2019年第二季度,京东在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GAAP)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均实现盈利,其中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36亿元人民币(约5亿美元),同比增长644%,再创历史新高。

  2019年第二季度,京东净服务收入达到168亿元人民币(约24亿美元),同比增长42%,占净收入的比重进一步提升到11.2%。

  在技术研发投入上,京东今年二季度用于技术研发的投入达到3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4%。

  截至2019年6月30日,京东过去12个月的自由现金流增长至74亿元人民币(约11亿美元);过去12个月的活跃用户数为3.213亿,继续保持稳步增长。

  第二季度运营要点:

  截至6月30日,京东的过去12个月的活跃用户数为3.213亿,环比二季度新增了1100万,这已经是自去年第三季度以来,连续三个季度实现活跃用户数的增长,增速也在逐步放大。

  截至2019年6月30日,京东拥有超过17.9万名正式员工,同比增长3%;第三方平台共有超过22万个签约商家。

  截至2019年6月30日,京东运营约600个仓库。包括了约250万平方米的云仓面积在内,仓储总面积超过1500万平方米。

  业绩预期:

  京东预计第三季度营收1260亿元至1300亿元,预计同比增长20%至24%,这京东是自今年一季度以来连续两个季度调高收入预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