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谷歌宣布将收购云存储服务提供商Elastifile 交易金额约2亿美元
谷歌宣布将收购云存储服务提供商Elastifile 交易金额约2亿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0 09:58:06来源:TechWeb

  7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月26亿美元收购Looker Data Sciences公司之后,搜索巨头谷歌在云计算方面又有了新的收购目标,其已宣布将收购云存储服务提供商Elastifile。

  

guge1_500

 

  两家公司目前均已在官网宣布了谷歌将收购Elastifile的消息,谷歌云CEO托马斯·库里安(Thomas Kurian)在一篇博客中透露,他们和Elastifile已就收购一事达成了最终协议。

  虽然谷歌已同Elastifile达成了最终的收购协议,但谷歌对Elastifile的收购还需要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托马斯·库里安预计收购能在今年年底完成,在收购完成之后,Elastifile将并入谷歌云。

  托马斯·库里安在博客中并未透露收购Elastifile的花费,但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将为这一成立6年的初创公司支付约2亿美元。

  Elastifile是一家为云计算厂商提供文件存储系统的公司,客户包括谷歌云和亚马逊云计算平台AWS,其成立于2013年,自成立以来,其已通过3轮融资筹集了7400万美元的资金,除了光速风投和巴特利风投这两家风险投资公司,其战略投资者还包括戴尔、思科等科技巨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