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定荣家:坚守匠心品质,铸就别墅精品
定荣家:坚守匠心品质,铸就别墅精品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24 17:24:41来源:

  一个优秀的品牌必然拥有诸多内涵,譬如拥有良好的口碑、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等,但归根结底都离不开品质二字。品质的高低决定了品牌的价值含量,是一个企业发展的决定性因素,定荣家也深知品质的重要性。

  严控产品质量,追求完美品质

  提升产品质量,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企业只有坚持以质量为本,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而要想给用户带来安全高质的产品,企业就必然需要建立起更高的质量标准,并以严谨细致的流程来为质量保驾护航。

  定荣家自成立以来便不断完善质量管理系统,全产业链严苛把控产品品质。定荣家轻钢节能抗震房屋体系的所有结构构件均为工厂精密机械流水线冷轧成型,尺寸精度以毫米计算,其产品质量不仅达到了国家标准与国际标准,并且充分契合消费者的心理需求,进一步保证了建筑质量和品质,为定荣家轻钢别墅的全面推广、应用和产业化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除此之外,定荣家特推出装配式建筑培训学院,对轻钢别墅的施工质量进行严格把控,要求每一位技术人员在产品施工上都做到精益求精。截至目前,定荣家已经成功举办轻钢别墅技术培训大会和施工指导培训大会二十多场,培养了一批工艺娴熟的高端技术人才。定荣家通过标准化设计和管理,从客户角度出发,为其提供更加细致的工程解决方案和服务,真正让需要建房的农村老百姓吃了一颗“定心

  丸”。

  匠心智造,给客户一个满意的家

  随着房子回归居住属性以及居住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建筑的整体质量和居住品质。人们不再将房子仅视作为一个遮风挡雨的地方,而是对房屋的外观和内装都有了较高的要求,在设计上也越来越追求时尚性、实用性、安全性。

  作为装配式建筑行业的领先企业,定荣家一直以来坚持以匠心铸造精品。定荣家致力全面提升房屋质量与品质,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轻钢节能抗震房屋体系,用心推敲所有细节,力求达到“安全、美观、舒适、耐久”等标准,因此在市场上也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定荣家凭借严谨的设计、标准化的施工工艺、完善的售后服务、可靠的品质迅速占领中国市场,现今定荣家装配式轻钢别墅已落户28个省市自治区,600多个市县。

  深耕装配式建筑领域,打造中国美丽乡村

  消费者对品质要求的提高相应拓宽了品牌的市场空间,产品品质作为企业品牌的有力后盾,越来越成为企业关注的重点。定荣家轻钢别墅兼顾外观时尚、节能环保、抗震抗风雪、保温隔音等多重性能,同时定荣家团队也希望通过互联网电商模式推广节能抗震自建别墅业务,以实现革新中国广大农村乡镇和城市郊区的房屋安全与品质,让农村老百姓建房变得省心、省时、省事、省钱、省力。

  品质是企业长青的保证。在未来,定荣家将持续以品牌为先导,以卓越的品质和服务为后盾,始终坚持对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对所有客户负责,不断实现自我提升,以工匠精神打造中国美丽乡村,并进一步推动整个装配式建筑行业的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