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大数据安全系统人类首个密码资产 LCA 诞生
大数据安全系统人类首个密码资产 LCA 诞生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3 15:56:57来源:

  全球首创的用五大关键技术打造的人类个人密码资产——Lucent Cipher Asset(LCA)诞生了。

  它採用沈阳朗讯科技有限公司、朗讯科技亚洲有限公司、沈阳风读科技有限公司、朗讯科技(美国)公司和朗讯云技术(美国)公司的自主知识产权的五大关键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和区块链)和AI神看等技术,共同打造而成的人类的密码个人资产。把可信的数据打造成个人的密码资产,并有三个重要属性:1:证,可信、代表权益、体现共识;2:通,可流通、可兑换;3:值,具有经济价值、具有激励性。

  个人资产和私有财产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密码资产在法律上有三种不同的地位:数字消费资产、数字证券和虚拟货币。所有这三个定义都被明确登记为个人财产而不是私有财产。朗讯密码资产LCA将会在数字世界为人类创造个人资产,让人类个人资产(包括粮食、能源、信息或数据等)不被第三方贩卖和盗用,从而构建一个公平、正义和均富的和谐社会!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