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上海拳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有趣
上海拳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有趣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2 15:41:20来源:

  投资,对于现在的人来说或许并不陌生。但是选择投资的人却还没有到很普及的程度,因为投资的背后往往伴随着风险,并且很多理财产品投资期限过长,非常不灵活,且门槛高。对于一般的工薪阶层,还是希望选择低风险高回报的理财产品。

  作为一名家庭主妇,我的资金主要来自于微商。几年下来,微商的收入往往只是维持一家温饱。虽然生日子过得平淡稳妥,但总想着去给孩子创造更好的未来。

  有一次闲来无事,在朋友圈偶然看到朋友发布的关于拳利投资的理财产品。了解之后发现,平台的理财产品很有投资价值。不过跟爱人讨论投资的事,爱人并不赞成。爱人觉得平台投资虽然有高回报,也伴随着风险,我们这样的家庭,虽然勉强能够温饱,但投资失败就意味着家里里面存续资金的复之东流。我开始犹豫了,这件事情也就暂时搁置了。

  几个月后,做拳利投资的朋友来我家中做客。我有意无意的问了下她最近投资的拳利投资怎么样?她告诉我,刚开始她也是试试看的心态来投资。后来发现其实也没有网上那些新闻说的这么可怕,只要选对了平台,其实是很省心的一种投资方式。并且拳利投资是一个很有实力且合规的平台,收益又能保持在10%以上,坚持投资,投资回报率让人倍感欣慰。

  在朋友的带动下,我也鼓起勇气在投资了拳利投资的新手标1万元,在这之后的一个月我总是惴惴不安,总担心钱回不来怎么办。没想到30天之后,这笔钱准时回款了,我大大松了口气的同时感到特别高兴,这可比银行多多了。之后我忍不住跟朋友分享这份喜悦,朋友跟我说了更多关于拳利投资及这个行业的知识。首先在安全上,拳利投资实现了银行存管,银行对平台与会员资金交易变动进行管理与监督,银行存管实现了平台资金与交易资金的隔离。并且还与融资性担保公司实现战略合作,最大限度的保障了投资者的投资安全。

  了解了这些以后我就更加放心了,并且慢慢加大了对拳利投资的投资力度。一段时间下来,家中的资金变得越来越富裕,日子也越来越有盼头,家庭也越来越美满。

  拳利投资顺应国家的政策,主动配合国家相关部门的整顿,就是为了给投资者提供一个安全优质的投资平台。平台提供了很多不错的理财产品,能够在保证投资者资金安全的情况下,获得很高的收益。有很多投资者在拳利投资理财平台赚取到了丰厚的收入,拳利投资以高度的专业性为投资人提供高质量的理财服务。选择拳利投资平台让您走向财富人生。

  投资虽然有风险,但背后却有着高额回报,因此才需要谨慎的投资,理性的收益,会让你的生活充满更多乐趣,也会让你的日子有更多盼头。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你对人生的展望,决定了你人生的高度。投资理财,从点点滴滴开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