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投健全的风控体系、优质的项目资产是冲捷在线平台之根本
投健全的风控体系、优质的项目资产是冲捷在线平台之根本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31 19:23:52来源:

  从整改开始,网贷行业就在不断进行自身的优胜略汰。一些专业、合规且有发展潜力的正规互金平台将有望得到越来越多大众的认可。国内知名的综合型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冲捷在线就是其中之一。据悉,冲捷在线隶在不断努力拉近金融与大众的距离、降低理财门槛、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冲捷在线一直用互联网践行“一路顺,一起发”理念,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

  冲捷在线负责人表示,中国网贷行业在经历快速扩张、野蛮生长、监管洗礼、大浪淘沙之下,能够留存下的互金平台才是行业真正的坚守者。冲捷在线自成立起秉承着一份初心和坚守,不断提高资产质量、风控水平,用行动贯彻着普惠金融的发展宗旨,因而能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和投资者的信赖。

  记者注意到,为了保障投资用户的权益,冲捷在线设立了多重安全体系。比如,在本息安全方面,冲捷在线采用了第三方担保和专业的监管保证金账户,每个金融产品投资均由三家有实力的担保公司进行担保,确保投资者本息安全和资金按时回笼;在资金安全保障方面,冲捷在线与第三方托管达成合作,投资者资金与平台本身资金可完全隔离,所有资金操作均由投资用户本人进行操作,确保资金安全。

  此外,冲捷在线还采用了国际上通用的基于SSL证书的安全传输模块,用户与冲捷在线平台之间的交易数据会经过256位沃通SSL证书加密,全程保护投资者的信息安全;“强有力的风控手段以及安全优质的资产一直是平台的核心竞争力。在风控方面,冲捷在线凭借自身专业的风控团队,依托智能化大数据风控技术,全方位、多维度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在资产筛查方面,冲捷在线经过线下实地调研、财务数据分析等可掌握的有效渠道,对于项目提供方及融资方进行了银行级标准的审核。”冲捷在线负责人介绍道。

  在网贷后监管时代,健全的风控体系、优质的项目资产将是互联网金融平台安身立命的根本。在不断经营发展中,冲捷在线也将继承秉承合法、合规经营的发展理念,积极全面落实各项监管要求,打造值得万千投资用户信赖的理财平台,努力建设独具中国特色的普惠金融体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