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成都海派召开首届一次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成立揭牌
成都海派召开首届一次党员大会暨党支部成立揭牌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1 12:30:11来源:

 

  2018年8月31日上午,成都智慧海派科技有限公司召开首届第一次党员大会,举行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至此,智慧海派实现了基层党支部的全覆盖,开启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征程。

  智慧海派党委书记吴剑锋,党委副书记夏静淑,党委委员王欢、党委办公室主任丁江群,成都市龙潭总部新城调研员、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刘军、航天科工通信技术研究院院长王群,成都海派总经理韩华等领导和成都海派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者听取了首届党支部筹备工作报告;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会议议程、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会议监票人、计票人;以无记名投票直接选举方式,选举倪彬斌为成都海派首届党支部书记,举行了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

  ▲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现场

  党支部成立后,倪彬斌表态:感谢大家的信任,将认真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好党支部各项工作。韩华感谢龙潭总部新城管委会党工委、航天科工、航天通信和智慧海派党委对成都海派的支持、指导和帮助,希望党支部成立后,踏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刘军热烈祝贺党支部正式成立,希望成都海派继续发挥作为龙潭工业园区数字经济、智慧经济的领头羊和经济建设旗帜作用;希望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踏实肯干、努力奋进,为智慧海派的发展再添新功、再创辉煌。吴剑锋感谢并希望得到龙潭管委会党工委一如既往的大力帮助、指导和支持,并对党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理论和业务素质学习;二要自觉维护“两个核心”,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遵守“六大纪律”、发挥好新时代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要按照党章要求,围绕公司发展,开展好“三会一课”等活动,为实现公司跨越发展而积极作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