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大账房与亿蜂达成战略合作,强势入驻亿蜂平台
大账房与亿蜂达成战略合作,强势入驻亿蜂平台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5 13:50:22来源:

 

  2018年6月21日,亿蜂与大账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中小企业在线代记账、在线会计、电子发票等财税管理业务达成合作。

北京大账房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大账房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内第一家登陆资本市场互联网财税领军企业,由财税专家、财务软件及互联网精英组建的互联网财税企业,已经完成2亿元融资,全国拥有超过3000家代账公司近百万小微企业用户,在线记账企业级用户数量位居国内前列,已经与京东、腾讯、蚂蚁金服主要平台合作,是2016微信电子发票优秀合作伙伴。

  大账房在全国范围内全面铺开在线会计、代理记账、电子发票,为全国万千小微公司服务,为其提供总账系统、工资管理系统、财务报表并兼容多平台,实现与多个主流财务系统的无缝对接,最大化满足提供惠及服务及其他代理服务公司的运营管理平台,同时提供小微无忧app并实现移动收款、工作流程提醒、潜在客户管理、实时处理业务、在线沟通等功能,并且在电子发票领域加快步伐,在实现支付、开票、会员、优惠、叫号、点单、团购功能一体化之后,进一步完善产品,为更多企业服务。大账房国际版已经正式进入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印尼、孟加拉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大账房致力于为代账公司及中小微企业服务,从传统财务软件人工记账到智能财税自动记账已经成为行业共识,做为智能财税的倡导者与实践者,大账房经过长时间的打磨,不断积累经验,拥有了“票、财、税”一体化的综合解决能力,少有的记账领域开票能力(兼容航信百旺税控设备,多种开票方式支持,支持税盘灵活部署)、进项发票综合管理能力、独特的票据智能识别与处理能力,秒级的自动记账凭证能力、自动税表与自动申报,这一切必将开启新智能财税自动化时代。

  大账房票通电子发票平台,拥有电子发票开具、发票合规查验、增值税自动认证、票据报销等全套发票增值税管理能力,与100+支付与收银厂商对接、同时兼容航信与百望税盘、快速灵活部署。

  亿蜂(北京瑞克博云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中小企业服务交易平台,总部位于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中关村软件园,是目前业内知名的将企业服务互联网电商资源、科技园区产业化服务资源、国际化高端服务资源、科技金融服务资源以及政府政策资源相融合的一体化服务平台。

  亿蜂围绕企业服务领域需求,以解决国内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痛点 为使命,创立了以线上“企业服务交易平台”和线下“城市产业园区” 运营为核心,“创新发展研究院”以及“双创众投基金”为支撑的服务生态体系,为全国数百万中小企业打造满足其从初创到成熟发展期 的全要素、全链条的服务交易市场。在未来 1-2 年,亿蜂将打造第三产业企业交易市场,形成全国 15%-20%服务型企业的交易大数据。

  主要服务产品

  1、中国中小企业服务交易平台

  目前,亿蜂已签约浪潮、亚信、北大资源、神州数码、意中国际商会、中美国际商会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服务商,平台聚合市场营销、IT 服务、法务财税、知识产权、人力资源、金融服务等 10 多个大类的企业服务产品10万+,服务全国70万+中小企业。

  2、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商

  亿蜂将用两年时间在全国22个城市打造独具产业特色的园区, 为当地提供四层运营体系服务:

  第一层 开展产业招商工作;

  第二层 与大量知名品牌服务商合作为园区企业提供衣食住用行服务;

  第三层 引入大量业务中介及服务机构,为入驻企业提供业务帮助;

  第四层 协助园区相关国家级资质认定。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大账房作为亿蜂的金牌服务商,将在亿蜂平台开设在线店铺,亿蜂也会为大账房在全国各地的产业基地提供对接窗口,为全国的中小企业带来在线代理记账、在线会计、电子发票的等财税管理业务,让中小企业享受专业、优质的财税、财务管理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