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德丰利达投资VE音乐壁实力不凡 中标政府采购项目
德丰利达投资VE音乐壁实力不凡 中标政府采购项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7 09:31:03来源:

   由德丰利达投资的VE音乐壁以外观优美、声音逼真、智能环保等优势迅速成为音频市场上的主流产品。近日,德丰利达投资的VE音乐壁在2018-2019年度办公设备协议采购项目政府采购项目中中标,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德丰利达投资VE音乐壁是奇正悦扬平板音箱的自主品牌,利用稀土大磁致伸缩材料(GMM)与面声源音频技术,将精密黑科技与传统手工制琴方法完美融合,流线型设计,CNC数控机床8次加工精密研磨,开创音箱领域的先河。 发声面板采用高分子材料航空蜂巢板,强度重量比大,受力均匀。是健康、时尚,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倡导者和实践者。

  除外观设计外,德丰利达投资VE音乐壁在材料上同步进行创新。产品采用英国进口高分子材料航空蜂巢版,强度重量比大,受力均匀,兼顾轻盈、减震、降噪、扩声,极适合做音响发声音面板;琥珀工艺(高纯度环氧树脂),绿色环保,换面精致固化,表面如钢琴面板晶莹剔透,防水防雾耐腐蚀;流线型设计,如婴儿皮肤般的舒服触感,CNC数控机床8次加工精密研磨,处处细节彰显个性与品质。

  此外,德丰利达投资VE音乐壁产品拥有75px超薄外观,带磁铁扣,可自行安装、调适,无需布线、复杂摆位,简约时尚,是液晶电视和投影的绝配,可用于墙面装饰,又能隐藏安装与墙面齐平,完全融入家装风格。

  北京奇正悦扬科技有限公司是德丰利达集团下属的一家子公司,于2012年成立,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整体方案解决及专业咨询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数字音视频高科技企业。以平板音箱的自主品牌VE音乐壁为基础,公司开发出智能影院、教学扩声、会议扩声等多项智能音频系统解决方案,逐渐成长为智能音频解决方案专家。

  无论是音质还是外观或者是环保性,德丰利达投资的VE音乐壁产品都具备同类产品所不具备的优势,在政府采购项目中脱颖而出也是实至名归!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