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鸿海精密今年一季度营收345亿美元 净利润为8.1亿美元
鸿海精密今年一季度营收345亿美元 净利润为8.1亿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5 15:58:12来源:TechWeb

据国外媒体报道,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周一发布了今年一季度的业绩,该季其营收345亿美元,净利润为8.1亿美元。

 

鸿海精密一季度营收345亿美元 净利润低于预期

 

鸿海精密一季度营收345亿美元 净利润低于预期

鸿海精密公布的业绩显示,在截止3月底的今年一季度,其营收为1.03万亿新台币,折合约345亿美元,同比增长5.2%。

在利润方面,财报显示鸿海精密一季度的净利润为241亿新台币,折合约8.1亿美元。

虽然鸿海精密第一季度的营收同比增加了5.2%,但其该季的净利润并未达到预期,此前市场平均预期其净利润为279亿新台币,最终241亿新台币的净利润,较市场平均预期低了38亿新台币。(辣椒客)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