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基于 EOS 生态研发的区块链媒体平台——陀螺财经 APP 正式上线!
基于 EOS 生态研发的区块链媒体平台——陀螺财经 APP 正式上线!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0 16:10:29来源:

 

摘要

  4 月 19 日,区块链媒体陀螺财经正式上线 APP,据官方消息,陀螺财经 APP 是目前国内首款基于 EOS 生态研发的区块链媒体平台,并得到了 EOS 社区的认可和肯定。

  4 月 19 日,区块链媒体陀螺财经正式上线 APP,据官方消息,陀螺财经 APP 是目前国内首款基于 EOS 生态研发的区块链媒体平台,并得到了 EOS 社区的认可和肯定。

  陀螺财经 APP 通证——TLBC 陀螺财经 APP 用区块链思维重构内容产业,永久记录对内容贡献者的行为,把内容贡献者的行为(邀请、原创、分享、点赞等)转化成陀螺算力,系统通过每天的算力来分配陀螺块(TLBC),从而记录内容贡献者的收益!

  TLBC 是基于个人在陀螺财经 APP 活动产生的奖励,可以用于陀螺财经生态系统上的消费与兑换。另外,TLBC 总量有限,且每两年产出量减少一半,随着时间的推移获取难度会越来越大,前期参与有更多的优势。48 小时不领取 TLBC 将暂停生长。

  可以说,未来,谁拥有最多的 TLBC,谁就是陀螺财经生态系统的王者。

  前 10000 名注册用户,可享福利

  前 10000 名注册用户将成为陀螺星球的创世居民,并享有以下福利:

  ①优先获得产品内测资格;

  ②额外奖励 50 算力;  现在各大应用商店都可以下载陀螺财经 APP 了。

  陀螺财经app介绍:

  全球首家基于 EOS 生态开发的区块链媒体平台。读懂区块链,让一部分人先到达未来!

  陀螺财经公司介绍:

  陀螺财经是由游戏行业第一科技媒体「游戏陀螺」与科技电商第一媒体「新媒科技」联合发起成立。服务区块链产业,涵盖深度报道、资讯、项目分析、行情等产业内容,致力于为区块链行业投资人和创业者提供最快最优的产业服务。陀螺财经设有陀螺区块链课堂、陀螺研究院、陀螺财经 Value100、陀螺财经快讯等精品板块,帮助你读懂区块链,先到达未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