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汉祖基金荣获金鼎奖年度高成长性财富管理机构
汉祖基金荣获金鼎奖年度高成长性财富管理机构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02 14:41:53来源:

   今年以来,监管层在多种场合和相关政策中均多次明确“金融服务于实体”的要求。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为中国优秀的企业和企业家提供财务和战略支持,扶持中国年轻的创业公司和创业者,保证中国持续创新能力和国家竞争力,为众多实体经济提供多种形式的支持,这些目标成为了金融机构的应有之义。

  作为一家专业化的投资机构,汉祖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汉祖基金)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综合资产管理投资平台,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的战略方向,为投资者的资产实现保值增值,同时也为投资人提供更多相关的增值服务。

汉祖基金荣获金鼎奖年度高成长性财富管理机构

  近日,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金融发展论坛暨金融金鼎奖颁奖礼上,汉祖基金获得了2017年度金鼎奖年度高成长性财富管理机构奖项,也彰显了其不俗的实力。

  汉祖基金首席风控师于欧阳介绍,在投资实践中,汉祖基金始终坚持“规范管理、专业研究、踏实稳健、严控风险”的风控原则,成立至今连续取得优异的投资业绩。公司依靠经验丰富的专业投资团队、成熟的投资理念和完善的风控措施,朝气蓬勃、锐意进取,捕获瞬息万变的投资机会,从容面对金融市场的大幅动荡。

  汉祖基金的研究范围囊括股权投资、期货、证券、外汇、金融衍生品、资产证券化等多个领域,于欧阳认为,宽阔的研究视角使公司可以通过多领域投资组合来分散风险,并能够站在宏观层面准确把握市场运行方向,保证公司的长远稳健发展。

  “私募股权投资、产业投资、资产管理、企业并购四大业务板块,构成了汉祖基金的主要业务板块,依靠财富管理客户网络,为全国近万名高净值客户提供综合的资产管理服务。”汉祖基金投行部总经理谢儒元说到,“截至2017年5月,公司资产管理规模已达50亿,帮助客户实现25%以上的复合增长收益。公司的主要项目案例包括国内新锐券商华龙证券,以独特喜剧风格的话剧、舞台剧而闻名的国内知名喜剧品牌开心麻花等。”

汉祖基金荣获金鼎奖年度高成长性财富管理机构

  不仅如此,谢儒元表示,汉祖基金的投资也体现了多元化的产品布局和对国内资源的整合,先后帮助60多家企业梳理、规范和解决财务问题,培育了一批行业龙头企业,为众多优质企业与高净值人群提供了充分合作和沟通的桥梁,提供财富管理、拓展投资渠道,使双方得以分享中国实体经济的繁荣与发展。谢儒元认为,这些企业也都是中国经济活力的来源,汉祖基金的投资和扶持,也体现了让金融回归成为实体经济润滑剂的本质。

  而关于未来,汉祖基金将通过联合地方产业基金和孵化基地,以私募基金的形式对实体产业进行支持。目前已与洛阳市产业基金、上海张江产业园进行战略合作。同时,着眼于“十三五”规划中的重要行业,如大健康、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行业,汉祖基金致力于打造为全国知名的专业PE、创投机构领头羊。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