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扬速集团登上美国《国际日报》,这家国际日报是什么报纸
扬速集团登上美国《国际日报》,这家国际日报是什么报纸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4 17:08:49来源:

   在中国,提起报纸,可能大部分人想到是本地区的报纸,如果有人提起《国际日报》,可能大部分人对这份报纸并不熟悉。那么这《国际日报》究竟是什么性质的报刊呢?

  从报纸的名字我们就能看出这是一份国际型的报刊,《国际日报》于1981年在美国创刊,总部设在美国洛杉矶蒙特利公园市,是华文彩版全球性大报,每天以80—120版综合报道全球政治、经济、文化等全方位的要闻信息,在83个国家与地区设有分社和特派记者,全球发行250多万份。是世界上极具权威性的中文报纸。

  《国际日报》主要发行至北美、东欧、南美、西欧、欧亚及亚太地区,在世界华侨、华人和关注中国社会发展的各国官方、商界、学者、民间人士中具有重大影响。而在近期《国际日报》整版刊登了一篇名为“一带一路战略布局巴哈马,中国公司一举收购两座岛屿!”的报道,在北美和华侨群体中引起强烈反响,报道中详细介绍了扬速集团在全球的战略布局,以及在巴哈马购入的海岛项目。

  这样一份权威性的报纸,用了整版的内容对一家中国企业进行报道,由此可见《国际日报》对这次巴哈马海岛项目的重视程度。通过报道内容,我们发现这家全称为山东扬速电子商务集团的中国公司,总部设在中国临沂,注册资金5900万,公司在美国、开曼群岛、巴哈马、香港、马来西亚等全球各地设立分公司,公司业务遍布全球。

  报道内容以全球化的视角,对扬速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业务布局进行分析,全面解读了共享经济、海外金融、商务飞机租赁等业务在国际上的发展态势以及前景,肯定了扬速集团在布局业务以及发展方向上做出的战略规划,同时也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这家在全球化进程中快速崛起的公司!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