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中国华阳集团成清涛与青海银行董事长王丽举行会谈
中国华阳集团成清涛与青海银行董事长王丽举行会谈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4 16:32:37来源:

   12月7日上午,中国华阳集团总裁成清涛在北京与到访的青海银行董事长王丽一行举行会谈。集团行政总裁吕良,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段志强及办公室、投行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青海银行原为西宁市商业银行,1997年12月30日成立,2008年11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为青海银行,是青海省首家地方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唯一一家城市商业银行,也是省国资委管理的18家省属出资企业中唯一一家银行业金融机构。2011年6月,青海银行发起设立了首家跨省村镇银行——宁夏中宁青银村镇银行;成立了青海首家、西北五省区第二家独立运营的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小微企业专营机构),引进德国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专业技术,在省内独家推出了“微贷”“小贷”和“农贷”业务,形成了独具特色、独树一帜的普惠金融品牌。

  王丽董事长介绍了青海银行发展情况及思路。她表示,与华阳的合作起步于基金、票据、贸易、融资等业务工作,银企两家价值观契合,合作过程非常融洽。为此,拟提升现有业务合作并就与中国华阳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具体安排做了说明。

  成清涛总裁对王丽董事长有关合作事项的建议表示感谢。在概要介绍了华阳集团三大业务板块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布局后,他表示将积极推进与青海银行的合作,并就进度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