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爱环保画家园丨第四届“百旺杯”中小学生环保绘画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爱环保画家园丨第四届“百旺杯”中小学生环保绘画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9 11:26:18来源:九游经济网

   孩子们的内心是最干净的,他们把心中的纯净世界通过一幅幅画展示出来。正如奎峰小学六(七)班的梁颖琳说,“我这次画的一幅名为《争当文明葵乡人》的画,主要想通过画来告诉大家,要学会节约,爱护树木,爱护环境,不乱排废气……”

  11月13日,第四届“百旺杯”新会区中小学生环保绘画大赛活动颁奖典礼在新会圭峰小学举行,经过严格评审,共评出了100多幅优秀作品入选。孩子们用独特的视角、无限的创意、稚嫩的画笔创作出一幅幅生动、感人的作品,向世人展示出他们心中的“环保梦”。最终,新会区的100多名中小学生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10位老师共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为了推进素质教育,改进美育教学,提升学生的绘画能力与环保意识,新会区教育局联合区环保局、市侨联、江门日报社、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等部门和单位,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环保绘画大赛。

  在评选过程中,连续四届作为大赛评委的五邑大学教授贾金柱说,今年的作品比往届更有深度,孩子们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出当地的环保特色,更具有原创性,并且创意十足。

  颁奖典礼上,新会教育局为亚太森博颁发了感谢状,对亚太森博为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新会区教育局副局长陈瑞全表示,亚太森博自落户新会以来,对新会区教育不遗余力,全方位支持新会教育事业发展,无论是教育基础设施投入还是学子们精神支持,都能看到亚太森博的身影。

  亚太森博公关副总何焕新在致辞时表示,亚太森博已经连续4届支持中小学生环保绘画比赛,是希望通过连续的行动,指引孩子们形成良好的习惯,从而影响身边更多的人。他说:“我看了获奖作品,每一幅作品,都是一首美丽的诗,都是一个美丽的梦,都是一个环保的宣言。” 他也介绍了亚太森博在教育领域所做的贡献,公司每年都拿出大笔的资金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