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迎接大数据下的新挑战 索福瑞勇于担当
迎接大数据下的新挑战 索福瑞勇于担当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9 17:56:06来源:

  随着智能电视、机顶盒、OTT及手机等终端的不断普及,对收视行为的测量亟需从电视观众测量扩展到覆盖多个终端不同平台的全视频用户测量。基于扎实的收视率调查基础,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CSM)积极创新收视调查方法,2018年开始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提供连续六年的电视收视率调查服务,对所有电视传输设备及通过平板电脑、智能手机、PC端等连接设备访问的所有视频内容进行监测。这是一个全面反映用户行为的全视频收视测量解决方案,实现了从电视到全视频的全面测量,也是现今行业内具有创新和示范意义的优选方案。

  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CSM)面向内容市场和电视媒体融合发展的新需求,持续探索数据的多元化整合和多场景应用,立足移动互联时代的内容产业风口,为电视媒体推进融合传播、提升移动端内容布局与创新、提升传播力和网络影响力提供数据和研究支持。

  目前开展移动端短视频及直播的监测与研究,对短视频和直播内容、制作/发布机构、网络主播、重大/热点直播专题等进行分析研究;整合电视节目在台网及“三微一端”的传播数据,借助融合传播指数,对电视内容融合传播开展深度研究。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