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OPPO Enco Free2i真无线耳机上架 目前其价格还未公布
OPPO Enco Free2i真无线耳机上架 目前其价格还未公布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2 14:09:29来源:IT之家

  11 月 22 日消息,今日,OPPO Reno7 系列出现在了 #Reno7 人像视频大师# 超话封面,确认将于 11 月 25 日 18 点发布。

  现在,在京东的官方旗舰店,上架了一款 OPPO Enco Free2i 真无线耳机,将会在 11 月 25 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与 OPPO Reno7 系列手机一同发布。不过,目前其价格还未公布。

  此前,OPPO Reno7 系列也上架了京东官方旗舰店,并开启预约,并且据预约页面显示,该系列手机将会有 Reno7 SE、Reno 7、Reno 7 Pro 三款。

  OPPO 在今年 5 月发布了 Enco Free2 耳机,该耳机支持降噪模式和通透模式,最大降噪深度达 42dB,拥有 10nm 动圈,并联合丹拿调音,支持杜比全景声音效。OPPO Enco Free2 的价格为 599 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