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富士推出全新数码相机Instax Mini Evo 将于12月3日在日本发布
富士推出全新数码相机Instax Mini Evo 将于12月3日在日本发布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7 16:02:43来源:cnBeta

  富士(Fujifilm)近日宣布推出全新数码相机--Instax Mini Evo,可以使用 Instax Mini 胶片进行打印。该公司将其描述为一个新 Instax 旗舰,“设计上具有高级和古典的感觉”;它有几个复古元素,包括顶部安装的拨盘和一个像胶片推进杆的打印控制。

  与其他混合型 Instax 相机一样,Mini Evo 有一个 LCD 屏幕,可以帮助你在打印前对数码照片进行取景。Mini Evo 包括 10 种镜头效果,可以组合并应用于照片,而且富士说它的曝光分辨率是以前型号的两倍。富士以前的混合型 Instax 相机的图像质量不是很好,所以我们要看看这款相机的实际效果如何。

  Mini Evo 还可以作为 Instax 打印机使用,这意味着你可以从智能手机上无线打印出照片。在相反的方向,富士增加了一个新的功能,让你把打印好的 Mini Evo 照片保存到你的手机上,并嵌入 Instax 框架,这样你就可以把它们作为数字 Instax 快照来分享。

  富士将于 12 月 3 日在日本发布 Instax Mini Evo,明年 2 月登陆美国市场,它的价格为 199.95 美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