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Apple将AirPods Pro固件更新为4A402版 将AirPods 3固件更新为4B66
Apple将AirPods Pro固件更新为4A402版 将AirPods 3固件更新为4B66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7 14:28:16来源:VR日报

  VR日报11月17日消息,苹果今天为AirPods Pro发布了新的 4A402 固件更新,比10 月份发布的先前 4A400 固件有所升级。Apple 还将AirPods 3固件更新为 4B66,高于之前可用的 4B61。

  Apple 没有提供有关 AirPods 更新固件更新中包含的内容的信息,因此我们不知道新固件带来了哪些改进或错误修复。

  没有标准的方法来升级 ‌AirPods‌‌ 软件,但固件通常是通过无线方式安装的,而 ‌‌AirPods‌‌ 连接到 iOS 设备。将‌‌‌‌‌‌AirPods‌‌‌‌‌‌放入外壳中,将‌‌‌‌‌AirPods‌‌‌‌‌‌连接到电源,然后将‌‌‌‌‌AirPods‌‌‌‌‌与iPhone或iPad配对应该会在短时间内强制更新。

  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检查您的 ‌‌‌AirPods‌‌ 或 ‌‌‌‌AirPods Pro‌‌‌‌‌ 固件:

  将您的 ‌‌AirPods‌‌ 或 ‌‌‌‌AirPods Pro‌‌‌‌ 连接到您的 iOS 设备。

  打开设置应用程序。

  点按常规。

  点击关于。

  点击‌‌‌‌‌AirPods‌‌‌‌‌。

  查看“固件版本”旁边的数字。

  如果我们在安装固件更新后发现显着变化,我们将分享详细信息,但该软件可能包括性能改进和错误修复。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