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飞傲K9 PRO限量发售 后续产品将更换芯片
飞傲K9 PRO限量发售 后续产品将更换芯片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5 17:29:36来源:IT之家

  11 月 15 日消息,飞傲于 2021 年 8 月正式发布了 K9 PRO 旗舰台式解码耳放。这款产品体积较大,采用有线供电的方式,接口齐全。产品搭载日本 AKM 公司的 AK4499EQ DAC 芯片。由于芯片工厂大火,因此该芯片此后不再产,因此飞傲 K9 PRO 限量发售,后续产品将更换芯片。

  飞傲 K9 PRO 正面具有 XLR、4.4mm 双平衡接口,以及 6.35mm 单端耳机输出。产品背面提供同轴、光纤、USB 等多种输入方式。该产品除了可以充当耳放,还能够作为音响系统的前级和解码器。

  该产品采用了台式放大器专用级别的 THX AAA 788+ 耳放技术,芯片为定制款,能够满足长时间大功率稳定工作。产品具有多路 LDO 独立供电,分级供电,确保低噪声。产品使用了线性变压器,搭配日本 nichicon 电容滤波。数字供电部分,采用了隔离型变压器,与模拟部分物理分割,减少噪声干扰。

  该产品提供三档耳机增益,产品支持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并使用 App 进行控制。输出功率方面,飞傲 K9 PRO 单端输出可达 1900mW 32Ω,平衡输出可达 2000mW(32Ω),1100mW(300Ω)。

  目前该产品已经陆续在线下经销商处限量开售,线上预约已经开启,将于 11 月 17 日 10:00 正式开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