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摩托罗拉即将推出Moto Watch 100智能手表外观和部分参数被曝光
摩托罗拉即将推出Moto Watch 100智能手表外观和部分参数被曝光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4 20:19:50来源:IT之家

  11 月 14 日消息,据 91Mobiles 报道,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 Moto Watch 100 智能手表外观和部分参数被曝光。此款手表采用圆形表盘,运动风格设计,渲染图中突出了手表的防水能力。该产品预计将注重性价比,为用户提供充足的功能。

  Moto Watch 100 将搭载 1.3 英寸 LCD 液晶屏,与目前智能手表常见的 AMOLED 屏不同。屏幕分辨率为 360×360,手表本体尺寸为 42x46x11.9mm,重 29g。

  这款手表右侧具有两个实体按键,本体为墨蓝色,表带宽度 20mm,并且支持更换。从图中可以看出,手表的主题风格非常运动,能够显示心率、配速、 里程、时间等信息。

  具体来看,MotoWatch 100 支持心率、血氧检测,内置陀螺仪、加速度传感器等,还具有 GPS 定位功能。产品将搭载谷歌 WearOS,支持多种运动模式。

  外媒表示这款手表预计将于本月开始量产,发布日期将很快公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