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华引芯详解27英寸Mini LED背光显示器 搭载近2万颗Mini LED
华引芯详解27英寸Mini LED背光显示器 搭载近2万颗Mini LED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2 17:36:29来源:IT之家

  11 月 12 日消息,我国企业华引芯于 2021 年 7 月发布了新一代 Mini LED 技术产品:全新 27 英寸 Mini LED 背光显示器。这款显示器搭载独家自研的 ACSP 方案白光 Mini LED 背光,在实现高规格的同时提高了显示效果,降低了成本。

  华引芯这次发布的 ACSP 方案白光 Mini LED 背光系列是基于传统 COB、POB 方案上迭代创新技术成果,其中全新 27 英寸 Mini LED 背光产品搭载近 2 万颗 Mini LED ,2304 个动态背光分区实现精准控光功能,拥有 100 万:1 的超高对比度,峰值亮度达 1500nits,色域可达 85%-98% NTSC。

  官方表示,独家研发的 ACSP 技术大幅提高产品可靠性及生产良率,解除二次回流限制,有效解决了 Mini LED 商用过程中良率低和产品应用场景受限的问题。此次 ACSP 方案白光 Mini LED 背光系列产品,在传统封装技术上进行创新优化,嵌入扩展焊盘工艺,产品可靠性大幅提高,达到“车规级”标准;通过优化荧光粉方案,色域水平达到业内同技术方向一流水准。

  具体来看,这项技术采用倒装白光 Mini LED 发光芯片,无需透镜进行二次光学设计,直接均匀混光,灯珠出光角无限趋近 180°。这项技术可以省去 QD 及 DBEF 等膜材,大幅缩短光学距离,降低整机厚度,实现超薄机身,白光 Mini LED 背光模组成本降幅可达 15~25%。此外,省去膜材、透镜还有助于 Mini LED 实现更大的亮度,更加节能。

  华引芯 ACSP 白光 Mini LED 背光系列可以灵活应用于平板、笔电、显示器、电视、商显、车载等多个应用场景,其中 12.5 寸车载 Mini LED 显示模组及 27 寸显示器模组,均已实现批量出货,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