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索尼将于2022年推出至少三款相机 暂无A9M3、A7R5相关配置信息流出
索尼将于2022年推出至少三款相机 暂无A9M3、A7R5相关配置信息流出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0 07:25:41来源:IT之家

  11 月 9 日消息,据 Sonyalpharumors,索尼将于 2022 年推出至少三款相机,其中包括 A9M3、A7R5 以及一款未知机型。目前暂无 A9M3、A7R5 的相关配置信息流出。

  今年,索尼发布全画幅电影摄影机 FX3,Vlog 微单相机 ZV- E10 以及“全画幅新基准”索尼微单 Alpha 7 IV。

  索尼全画幅电影摄影机 FX3 搭载约 1,020 万有效像素全画幅背照式 Exmor R CMOS 影像传感器和 BIONZ XR 影像处理器。支持 4.2K 16Bit Raw 外录,10Bit 4:2:2 模式下支持所有机内可选录制格式。内置 5 轴防抖,以及“增强模式”影像稳定功能,同时陀螺仪记录抖动元数据,可使用索尼原生软件进行防抖处理,手持拍摄也可获得稳定的画面效果。内置冷却风扇,可长时间持续稳定录制 4K 60p 视频。

  ZV-E10 搭载约 2,420 万有效像素的 APS-C 画幅 Exmor CMOS 传感器和 BIONZ X 影像处理器,机身仅重约 343g,轻巧便携,配合多角度侧翻式液晶屏,可以自由旋转,方便自拍。同时机顶 MI 多接口热靴和机身 3.5mm 麦克风接口可以连接扩展麦克风。

  索尼 Alpha 7 IV 搭载了新研发的约 3300 万像素全画幅背照式 Exmor R CMOS 影像传感器,并且实现了可扩展至 ISO 50- 204800 的宽广感光范围。官方称,Alpha 7 IV 在低感光度下具备 15 级动态范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