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天猫精灵推出《原神》刻晴定制版智能音箱 拥有游戏专属定制回复
天猫精灵推出《原神》刻晴定制版智能音箱 拥有游戏专属定制回复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6 13:49:36来源:IT之家

  11 月 6 日消息,天猫精灵 × 原神刻晴定制版智能音箱现已上架并开启全款预售,售价 229 元,到手价 199 元。

  商品页面显示,天猫精灵 × 原神刻晴定制版智能音箱拥有刻晴全量语音、联名限定周边、TME 版权音乐、智能语音通话、可视点阵提醒等特点。

  设计方面,除联名限定周边外,这款智能音箱还拥有专属喷绘金属面板、音箱磁铁与定制丝印 Logo。

  据介绍,天猫精灵 × 原神刻晴定制版智能音箱拥有游戏专属定制回复。需要注意的是,为确保所有用户使用天猫精灵时的综合体验,这款天猫精灵的唤醒词只有“天猫精灵”和“你好天猫”,没有定制唤醒词或自定义唤醒词服务。

  参数方面,天猫精灵 × 原神刻晴定制版智能音箱采用金属前网 + 环保 ABS 塑胶 + 内置布网材质,拥有 153×67.5×63mm 机身尺寸与约 338g 整机重量,配备 3W/4Ω 扬声器与 5×17 白色 LED 点阵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