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Apple新推出具有ANC降噪功能Beats Fit Pro耳机 上市时间和售价公布
Apple新推出具有ANC降噪功能Beats Fit Pro耳机 上市时间和售价公布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5 14:24:02来源:VR日报

  VR日报11月5日消息,苹果最近在 Beats 品牌下推出了一款名为 Beats Fit Pro 的新型耳机。这是一款廉价的无线耳机型号,具有年轻、紧凑的设计、多种颜色选择和 ANC 主动降噪功能。

  Beats Fit Pro采用了苹果的H1芯片,所以它支持很多AirPods一样的功能,包括自动连接、头部追踪创造360(空间音频)声音、设备间自动切换。苹果还配备了新皮肤AirPods 3 等检测传感器可改善入耳检测。

  根据 The Verge 的评论,Beats Fit Pro 提供比 AirPods Pro 更好的音质,尽管该设备更实惠。据 9to5Mac 称,Beats Fit Pro 的音质与 AirPods 3 相同,但低音更好。

  Beats Fit Pro 配备了一块电池,当用户打开 ANC 功能时,可以使用长达 6 小时。此外,该设备的充电盒可为耳机再充满电 3 次。

  得益于 H1 芯片,Beats Fit Pro 可以流畅地与 iOS 设备配合使用,并且由于每个耳机都配备了传感器,还可以无缝支持控制手势。

  续航方面,Beats Fit Pro 单次充电可连续播放 7 小时音乐,配合充电盒使用可扩展至 30 小时。产品符合IPX4防水标准。

  Beats Fit Pro 将于 11 月 5 日上市,零售价为 199 美元,折合 450 万越南盾。这个价格比新推出的 AirPods 3 高出约 20 美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