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奥之心新品牌首款定焦镜头发布 升级镜头镜片系统
奥之心新品牌首款定焦镜头发布 升级镜头镜片系统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4 16:02:32来源:IT之家

  11 月 4 日消息,奥之心数字科技株式会社今日宣布推出 OM SYSTEM 新品牌“M.Zuiko Digital ED 20mm F1.4 PRO”定焦镜头。

  作为新品牌的首款产品,该镜头采用微型三分之四系统,具备 M.Zuiko PRO 系列的分辨率与风格。

  M.Zuiko Digital ED 20mm F1.4 PRO 定焦镜头重 247g,拥有 f/1.4 大光圈,同时升级了镜头镜片系统。

  据介绍,这款镜头大量使用了特殊镜片,包括超级 ED 镜片、ED 镜片、超级 HR 镜片与非球面镜片在内的十组十一片。除了镜头 ZERO 涂层之外,镜筒内部还采用防反光工艺,可降低重影与炫目的发生几率。

  防护性能方面,M.Zuiko Digital ED 20mm F1.4 PRO 定焦镜头经过整体密封处理,防水溅性能达到 IPX1 级别,同时兼具防尘与防冻性能,可抵御-10°C 的低温侵袭。

  摄影方面,M.Zuiko Digital ED 20mm F1.4 PRO 定焦镜头对焦距离小至 25cm,画面放大倍率达到 0.22(等效 35mm)。

  奥之心表示,这款镜头相比标准镜头,视角稍宽,在实现背景虚化效果的同时,立体感更为自然,特别适用于拍摄风景、人像与快照等画面。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