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Apple AirPods 3可能在2021年底前推出
Apple AirPods 3可能在2021年底前推出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4 09:27:01来源:VR日报

  VR日报11月4日消息,备受期待的 AirPods 3 发生了什么?更新后的无线耳机预计将在 9 月与 iPhone 13 一起亮相,但没有提及它们。但是,它们可能会在 2021 年底之前推出。

  了解 AirPod 历史的学生会记得,第二代耳机于 2019 年 3 月发布,在我们看来,即使在全球大流行迫在眉睫的情况下,继任者也姗姗来迟。

  这是根据 DigiTimes 收到的信息,考虑到我们等待 AirPods 3 的时间有多久,苹果似乎很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它们。

  说到生产计划,几周前我们得到消息称,Apple 已经开始制造准备上市销售的耳塞。这为 2021 年的发射仍在谈判中的预测增加了更多可信度。

  在 2021 年变成 2022 年之前,我们可能会看到 AirPods 3 无线耳塞与新款 MacBook Pro 同时亮相,但苹果可能会再次决定发布一个简单的新闻稿就足够了。一旦发生,我们会立即通知您。

  至于 AirPods 3 究竟会带来什么,提升音质当然是必须的。也有传言称电池寿命更长,低音响应得到改善,以诱使用户升级。

  Apple AirPods 自 2016 年底才出现在我们面前,但它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Apple 不仅销售了大量的 AirPods,而且还促使几乎所有其他手机制造商推出了一些无线耳塞他们自己的。

  虽然等待小工具升级可能需要两年半的时间,但苹果并不着急,也没有必要如此。第二代 AirPods 仍然非常擅长他们的工作,如果没有一两个令人信服的理由,没有人会升级他们的耳塞。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