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Apple已开始销售HomePod Mini扬声器 有多种新颜色可供选择
Apple已开始销售HomePod Mini扬声器 有多种新颜色可供选择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2 15:20:05来源:VR日报

  VR日报11月2日消息,Apple 已经开始销售 HomePod Mini 扬声器,它有多种新颜色可供选择,即黄色、橙色和蓝色,此前只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即深空灰色和白色。

  Gizmochina 周二援引最新颜色选择的 HomePod Mini 可通过 Apple.com 以及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 Apple Store 应用程序购买。

  多色可选的新款 Apple HomePod Mini 也将在中国、中国香港、日本和中国台湾上市。

  不久之后,该公司将在本月底将供货范围扩大到澳大利亚、奥地利、法国、德国、印度、爱尔兰、意大利、新西兰、西班牙和英国。

  苹果在智能扬声器类别中的竞争对手,即拥有 Nest Mini 和 Echo Dot 扬声器的谷歌和亚马逊,都提供了鲜艳的色彩。

  HomePod Mini 采用圆形碗状设计,并用网布包裹。该设备以 360 度阵列发出声音。

  这些扬声器由 Apple S5 芯片组供电,有助于计算音频。两个扬声器可以连接起来作为立体声扬声器一起工作,也可以使用称为对讲机的功能向其他扬声器发送消息。

  用户还可以使用 Intercom 在 iPhone、Apple Watch、CarPlay 和 AirPods 等其他设备上发送和接收消息。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