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大疆发布会具体时间官宣 御Mavic 3无人机或将亮相
大疆发布会具体时间官宣 御Mavic 3无人机或将亮相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2 07:29:34来源:IT之家

  据大疆官方公众号,大疆宣布将于 11 月 5 日上午 10:00 举行发布会,主题是“影像至上”。

  在 10 月 12 日,大疆官方已经宣布,将分别举行三场发布会,推出三款新品。

  目前,大疆已经如约举行了两场发布会,在 10 月 20 日推出了大疆首款四轴电影机 Ronin 4D,搭载禅思 X9 影像系统;在 10 月 27 日推出了大疆 DJI Action 2 全场景运动相机,提供多形态磁吸拓展选项,适配多样拍摄场景。

  所以,大疆在 11 月 5 日的这第三场发布会,很有可能会推出备受消费者期待的御 Mavic 3 无人机。

  目前,大疆还未透露任何有关御 Mavic 3 的参数或者功能。

  不过,根据此前的爆料消息,大疆御 Mavic 3 可能将采用新的防撞系统,改进了障碍物检测功能,可能还会搭载与哈苏公司合作的新相机等。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