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华为将会在11月中旬召开一场新品发布会 推出新款智能手表等产品
华为将会在11月中旬召开一场新品发布会 推出新款智能手表等产品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1 10:24:59来源:快科技

  自从华为nova 9系列发布之后,华为在数码领域似乎沉寂了一段时间,如今时间已经来到11月,距离2021年结束已经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很多消费者都在期待华为推出新的产品。

  根据最新爆料显示,华为将会在11月中旬(大概是15日-20日)召开一场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新款的智能手表等产品,爆料人还透露此次将日推出多款新品,包括新的PC以及大家期待的口红耳机。

  据悉,华为新的智能手表其实此前在海外已经率先亮相,是此前大火的华为Watch GT2迭代版本——华为Watch GT3。

  据悉,华为Watch GT3共有46mm和42mm两个版本,整体外观基本传承了前代的设计,大表盘为数字表圈+平面屏幕的方案,英朗的风格更加适合男性佩戴,小表盘则是类似3D玻璃的弧面设计,小巧精致的外观更适合女性佩戴,最长续航达到14天。

  整体来看,华为Watch GT3在外观方面与前代最大的不同就是表冠位置,前代是两个仅支持按动的表冠按键,新款则搭载了与此前华为Watch3类似的旋转表冠+实体按键的方式,将会带来更加便利的操作,使用场景也会更加丰富。

  口红耳机华为之前也已经在海外市场推出,名为“FreeBuds Lipstick”,其在外观与女性常用的口红非常相似,配合着通体红色的耳机主体,吸引了不少女性用户的关注。

  据了解,FreeBuds Lipstick在硬件发那面与FreeBuds 4基本相同,采用半入耳式的设计,但是同样支持主动降噪,支持蓝牙5.2,关闭降噪后耳机续航为4小时,开启降噪耳机续航为2.5小时,配合充电盒可以获得20小时以上续航。

  至于新的PC产品,目前还尚未有具体消息曝光,但是应该会配合鸿蒙系统带来出色的跨设备体验,并且应该会发售之时就支持安卓App运行,值得期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