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苹果HomePod mini新颜色或在11月1日正式推出
苹果HomePod mini新颜色或在11月1日正式推出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8 09:36:51来源:VR日报

  VR日报10月28日消息,苹果HomePod mini的新颜色最早可能会在下周推出。

  根据AppleTrack 的一份新报告,新的 HomePod mini 颜色可能会在 11 月 1 日正式推出。虽然苹果只表示它们将在 11 月上市,但据消息人士透露,新的蓝色、橙色和黄色将推出下个星期一。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 10 月“Unleashed”活动上宣布的最终产品将于下周发布。

  知情人士说,HomePod mini 的新蓝色、橙色和黄色颜色选项将于周一开始接受订购

  本月早些时候与第三代 AirPods 和重新设计的 MacBook Pro 机型一起宣布的新鲜颜色加入了现有的深空灰色和白色阵容

  我们的看法:虽然 Apple 已确认新颜色将于 11 月推出,但他们尚未提供正式日期。我们在 11 月 1 日听取意见。

  苹果公司在本月早些时候的“Unleashed”活动中宣布添加三种新颜色。新颜色将加入该公司自推出小型智能扬声器以来一直销售的现有黑白选项。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