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小米Power-Z Redmi定制版即将发布 为120W神仙秒充绝配
小米Power-Z Redmi定制版即将发布 为120W神仙秒充绝配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5 15:17:37来源:IT之家

  10 月 25 日消息,据 Redmi 官方微博,在即将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将不仅发布 Redmi Note 11 手机,还会推出 Power-Z Redmi 定制版。

  据介绍,Power-Z Redmi 定制版是 120W 神仙秒充的绝配,可轻松监测充电功率。

  根据此前预热消息,Redmi Note 11 系列将支持“120W 神仙秒充”,号称“行业充电功率天花板”,还是高配 120W 快充,采用「双电芯 + 双电荷泵」方案,单个电芯电压降低,充电更安全,电阻更低,发热更少。

  此外,Redmi Note 11 系列搭载 X 轴线性马达、WiFi 6、蓝牙 5.2、多功能 NFC,保留 3.5mm 耳机孔,采用 120Hz 高刷 AMOLED 屏,厚度仅 8.34mm。

  小米将在 10 月 28 日举办发布会,届时将发布 Redmi Note 11 系列、Power-Z Redmi 定制版、Redmi Watch 2 智能手表等新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