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魅族POP3真无线耳机将于明天10点发布 外观或像围棋一样轻薄圆润
魅族POP3真无线耳机将于明天10点发布 外观或像围棋一样轻薄圆润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5 10:26:11来源:快科技

  10月25日消息,魅族智享生活官微宣布,魅族POP3真无线耳机将于明天10点发布。

  官方文案写到:“魅族声学传承,并以中国国粹之一的围棋为灵感:源于形,拟其体;仿其声,萃于色。”

  海报正中央是两颗白色围棋子,既然“源于形,拟其体”,那么魅族POP3真无线耳机的外观应该像围棋一样轻薄圆润,但考虑到入耳部分必须要采用更细的尖头设计,所以“围棋”外形应该出现在尾端,也就是用于安放电池。

  魅族POP真无线耳机初代诞生于2018年4月,最大亮点就是“无小尾巴”设计,第一代单边5.8g,第二代单边5.4g,第二代升级款魅族POP2s更是只有5.1g,佩戴无感,轻若无物。

  此外,魅族POP系列耳机还在今年年初推出了一款主动降噪耳机POP Pro,采用中国传统水墨书画“晕染”技法,以点成圆,以点成线,以晕染之法勾勒出耳机腔体的自然过渡曲线。

  可以看出,魅族真无线耳机设计都有独到之处,此次第三代亦是如此,真机会让我们眼前一亮吗?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