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iFixit拆解Apple Watch Series 7的41毫米和45毫米版本
iFixit拆解Apple Watch Series 7的41毫米和45毫米版本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2 11:14:40来源:快科技

  近日,国外知名维修团队iFixit拆解了Apple Watch Series 7的41毫米和45毫米版本,通过对内部结构的分析能够找到了Apple Watch Series 7和Series 6相比的诸多优化与调整。

  Apple Watch Series 7在内部整体结构上并没有脱离Series 6的框架,在基本设计上依旧采用了多层元器件堆叠摆放的设计,这也是在Apple Watch狭小的内部空间中最为合理的一种结构框架。

  不过虽然在结构框架上Apple Watch Series 7与Series 6的逻辑差别不大,但这并不是说Apple Watch Series 7就仅仅是Series 6的换皮。

  在电池上,45毫米的Apple Watch Series 7配备了1.189Wh的电池,与前代44毫米的Series 6相比增加了1.6%;而41毫米的Apple Watch Series 7配备了1.094Wh的电池,与前代40毫米的Series 6相比增加了6.8%。电池容量的增加不仅使得Apple Watch Series 7有了更长的续航,更使得其能够搭载更大的屏幕的根本原因。

  而在防水效果上,获得了IP6X级别认证的Apple Watch Series 7在其开孔和入口处也都做出了一定的用于防尘防水的设计,同时面对可能的渗水也做出了一定的防范措施。不过Apple Watch Series 7中的一部分防尘措施在Series 6中就已经存在,这或许说明Series 6也具有一定的防尘能力。

  综合来看,Apple Watch Series 7在延续Series 6内部设计的前提下对电池,屏幕等元器件进行了升级换代,并引入了更加完善的防尘防水措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