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AirPods 3改进入耳式检测功能 没有对话增强功能
AirPods 3改进入耳式检测功能 没有对话增强功能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1 11:11:47来源:VR日报

  VR日报10月21日消息,据悉Apple 的第三代 AirPods 配备了一个新的皮肤检测传感器,可改善入耳检测。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新闻稿中,Apple 证实第三代 AirPods 配备了一个新的皮肤检测传感器,可以准确识别 AirPods 是在耳朵里——是放在口袋里还是放在桌子上——并在取下时暂停播放。业内人士告诉 TrendForce,新的皮肤检测传感器可能会让第三代 AirPods 为此检测佩戴者皮肤中的水分含量。

  与此同时,Apple 的技术规格页面表明,第三代 AirPods 不支持 Conversation Boost,该功能旨在帮助轻度听力障碍的人在对话中保持更多联系。Conversation Boost 仅在本月早些时候固件更新后在 AirPods Pro 上可用。

  Conversation Boost 使用 AirPods Pro 的波束成形麦克风来提高在您面前说话的人的音量,让您更轻松地聆听面对面的对话,并且还有一个选项可以降低环境噪音。

  苹果公司周一推出了第三代 AirPods,其设计与 AirPods Pro 相似,但没有主动降噪或硅胶耳塞。主要功能包括通过自适应均衡器和空间音频改善音质、更长的电池寿命、MagSafe 充电盒、IPX4 级防水和防汗等。第三代 AirPods 现在可以订购,价格为 179 美元,并将于 10 月 26 日星期二推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