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适马首款无反变焦镜头发布 适用于APS-C画幅微单相机
适马首款无反变焦镜头发布 适用于APS-C画幅微单相机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0 15:56:26来源:IT之家

  10 月 20 日消息,适马于 10 月 19 日发布了其首款无反变焦镜头:18-50mm F2.8 DC DN,适用于 APS-C 画幅微单相机。这款镜头属于 Contemporary 系列,拥有 F2.8 恒定大光圈,同时保持了轻便的小体积。

  该镜头等效焦距 27-75mm,用途广泛,适合拍摄风景、肖像、扫街、建筑和活动在内的各类照片和视频。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仅有 12.1cm,提供 1:2.8 的放大倍率,适用于微距摄影。

  适马 18-50mm F2.8 DC DN 镜头的规格很高,10 组 13 片镜片结构,搭载 3 片高精度玻璃磨铸非球面镜片、1 片 SLD 镜片,尽可能减少镜片使用总数。产品支持机身相差校正,进一步消除了畸变和眩光等光学缺陷。官方表示,镜头在日本“会津”工厂制造,属于同类规格中最下、最轻的产品。

  为了尽可能减轻镜头的重量,镜头主体使用一种名为耐热复合材料(TSC)的聚碳酸酯制成。它光滑而坚固,更重要的是,它的热稳定系数接近铝的热稳定系数。这确保了在温度变化时,镜头可以保持其使用的稳定性和良好的操作性。

  这款镜头内置步进马达,对焦安静快速,采用内对焦设计。产品支持各项机身高速对焦模式,支持自动对焦、手动对焦以及全时手动对焦(DMF)。镜头卡口处具有防尘防滴溅结构,搭载 7 片圆形光圈叶片,同时兼容 SIGMA USB DOCK UD-11 用于升级固件。

  适马此款镜头提供索尼 E 卡口以及适马 L 卡口可选,产品价格和发售日期将于之后公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