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639元起 雷蛇发布两款全新麦克风:进一拓宽其音频市场
639元起 雷蛇发布两款全新麦克风:进一拓宽其音频市场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0 14:21:51来源:IT之家

  10 月 20 日消息,雷蛇在昨日的年度大会上对外发布了两款全新的麦克风 —— 魔音海妖 V2 X 和魔音海妖 V2 专业版,进一拓宽其音频市场。

  两款麦克风均针对直播环境进行研发,其中魔音海妖 V2 X 采用 USB 连接设计,使用 25mm 电容振膜仓,用于提供自然且真实的人声表现,可提供 20Hz 的频率响应以及 96Khz 的采样率。同时麦克风拥有超心形拾音模式,可集中拾取并强调人声,隔离并消除周围的噪音,让人声更加清晰。

  而魔音海妖 V2 专业版比前者高一个等级,除了和前者一致的 20Hz 的频率响应以及 96Khz 的采样率,还可实现单体的音量控制。专业版具有比“传统心形话筒相比更大的噪音抑制能力”,以确保提供更佳的音频录制效果。

  两者的工作电源要求均为 5V/350mA,均有-34 dB(1 V / Pa,1 kHz)的灵敏度以及 120 dB 的最大声压和 105 dB 的信噪比。

  两款麦克风现已正式开售,其中魔音海妖 V2 X 售价 1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639 元),魔音海妖 V2 专业版售价 1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1272 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