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苹果推出三种新颜色HomePod迷你智能音箱 配备特殊宽频U1芯片
苹果推出三种新颜色HomePod迷你智能音箱 配备特殊宽频U1芯片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9 09:57:32来源:VR日报

  VR日报10月19日消息,在今天的苹果发布会活动中,Apple 为其小巧便携的 HomePod 迷你扬声器宣布了新颜色。对于标准的黑白版本,制造商添加了深蓝色、红色(更偏橙色)和黄色。

  HomePod mini 新版本的技术部分没有任何变化。该公司于去年秋天首次推出了 HomePod mini。智能音箱为其他制造商的产品和服务提供深度支持。该设备基于 Apple S5 处理器,可以通过称为计算音频的专有“增强器”来改善声音。该芯片每秒对再现的声音进行 100 多次分析,并使用多频段自动均衡对其进行优化。

  此外,HomePod mini 配备了特殊的宽频 U1 芯片,可让您快速将扬声器与 iPhone 同步,并在智能手机一打开就传输声音。该设备支持语音助手 Siri,如果家里有多台 HomePod mini,它们可以组合成大型多房间系统并用作对讲机。

  HomePod mini 使用三个扬声器:其中一个指向下方并再现低频,另外两个则是宽带扬声器,位于两侧。新奇的声学设计适用于“360度”模式的声音,并辅以智能声音增强系统。

  HomePod 迷你智能音箱将于 11 月推出新颜色。价格是一样的——99 美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