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飞傲全新KA3便携解码耳放曝光 明日举办2021飞傲秋季耳机新品发布会
飞傲全新KA3便携解码耳放曝光 明日举办2021飞傲秋季耳机新品发布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8 11:24:24来源:IT之家

  10 月 18 日消息,今日飞傲 FiiO 公布了全新的 KA3 便携解码耳放,并表示将于 10 月 19 日举办 2021 飞傲秋季耳机新品发布会。届时,还将发布 6 单元动铁耳机 FA7S。

  飞傲 KA3 采用长方形铝合金外壳制造,具有 3.5mm、4.4mm 双输出接口,此外使用 Type-C 接口进行输入,搭配不同的线材可以适配电脑、安卓手机以及 iPhone 等产品进行数字解码。

  性能方面,这款便携解码耳放“小尾巴”内置美国 ESS 公司的 ES9038Q2M 旗舰级解码芯片,能够实现 32bit/768kHz、DSD512 硬解解码能力。产品内置多芯片专业音频电路,具有双独立耳放,提供充足的驱动力。

  飞傲旗舰入耳式耳机 FA7S 将内置 6 颗动铁单元。产品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外壳使用 316L 不锈钢粉末冶金工艺打造,面板具有三叉切割元素,透露出内部的蓝色滤网。

  这款耳机配备六动铁声学单元,采用专业的物理三分频声学方案,图中可见动铁单元的型号为楼氏 31618、33518 等。

  飞傲 James 表示,FA7S 是一次全方位的蜕变,不管是设计,外壳,还是单元架构,线材,配件,都和 FA7 完全不同了,声音方面将充满现代音乐风格。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