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曝一加将推出一款哈利波特版OnePlus Watch 拥有一个全新外观
曝一加将推出一款哈利波特版OnePlus Watch 拥有一个全新外观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4 16:11:15来源:IT之家

  10 月 14 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一加将推出一款哈利波特版 OnePlus Watch,今天一加印度在其官方推特上发推称:“为了一直谨记魔法的那一代人。”,并配以图片。虽然没有明确表明这款产品的名字,但通过官方的暗示,和手表的皮表带上有一个霍格沃茨的标志,可以证明这就是哈利波特联名版的 OnePlus Watch。

  此外,在推文中所提及的宣传网站上写着 "召唤所有女巫和男巫们",并在网站的地址中带有“hpwatch”一词,其中的“hp”很有可能代表哈利波特。

  一加还未透露更多关于哈利波特联名版 OnePlus Watch 的有关信息,但依照之前的爆料,这款智能手表将会有一个全新外观、一个定制主题和六款独家表盘。包括霍格沃茨、霍格沃茨印章、格兰芬多、斯莱特林、赫夫帕夫和拉文克劳。

  哈利波特联名版 OnePlus Watch 的硬件应该与标准版保持一致,同样将配备一个 1.39 英寸的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454 x 454),表盘尺寸为 46mm,重量为 45g,该手表拥有 1GB+4GB 的存储配置。支持心率监测、血氧检测和睡眠跟踪,拥有 IP68 等级的防尘封水,以及一块 402 mAh 的电池,支持 Warp Charge 快充技术,一加声称充电 20 分钟可用一周。

  这已经不是一加第一次推出特别版的智能手表了,不久前一加就已经发布了 OnePlus Watch 的赛博朋克 2077 联名限定版和钴合金限定版。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