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现直降3万 小米电视大师82英寸至尊纪念版到手仅需19999元
现直降3万 小米电视大师82英寸至尊纪念版到手仅需19999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2 09:54:22来源:快科技

  去年9月,小米电视大师系列新成员——小米电视大师82英寸至尊纪念版正式发布。

  凭借首发mini LED技术、8K画质、自动伸缩音响系统等硬核配置,堪称小米电视的天花板,而49999元的售价也让其成为小米电视大师系列价格最贵的机型。

  日前,这款备受瞩目的电视迎来优惠活动,原价49999元的小米电视大师82英寸至尊纪念版,现直降3万,到手仅需19999元,相当于打了四折。

  据了解,小米电视大师82英寸至尊纪念版除首发mini LED技术外,还集成了15360颗mini LED灯珠,960分区控光,60颗独立控光芯片,“锐影光控”技术使得每个分区都可以实现4096级明暗变化,层次丰富,细节出色。

  此外,这款电视还拥有120Hz高刷新率,True 10bit面板,10.7亿色彩,同时支持HDR10、杜比视界及HLG。

  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实现了2000nit+的峰值亮度,40000:1的超高对比度,支持98% DCI-P3色域,色彩还原准确。

  ID设计上,小米电视大师82英寸至尊纪念版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8%,一体弯折全金属拉丝工艺实现了极致窄边框,视觉效果出色。

  另外,电视还采用了中央旋转底座,可208度旋转,方便调整。

  其他方面,该机搭载四核高端8K芯片,支持5G通信高速网络,配备4GB内存+256GB存储及千兆有线以太网口,支持USB 3.0高速传输,最高支持8K 60Hz画质输入和ALLM自动低延迟模式。

  采用自动伸缩式设计的音箱,相当于外置2个独立Sound bar。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