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明日开售 搭配充电盒续航可达27小时
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明日开售 搭配充电盒续航可达27小时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08 15:28:31来源:快科技

  9月27日,小米发布旗下首款空间音频耳机——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售价699元,将于10月9日上午10点全渠道开售。

  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是第一款支持安卓空间音频的耳机,支持空间音频360°声场,让声音犹如存在与空间的任何方位,置身其中,带来影院般的沉浸感。

  小米、爱奇艺还联合打造“空间音频”专属耳机音效,戴上它,打开爱奇艺APP,超多5.1声道大片,声临其境的视听盛宴。

  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也是小米首款自适应降噪耳机,可实时判断环境噪声,自动适配最佳模式。内置专业降噪三挡自适应,包括深度降噪、均衡降噪、轻度降噪,同时还可切换双重通透模式,涵盖环境音模式、人声增强模式。

  为了让音乐发烧友享受感受极致的听觉盛宴,该耳机还全球首发音频传输标准LHDC 4.0,达到HiFi级音质。

  新款耳机提供曜石黑、流光白和极光绿三款配色,采用流线型机身造型,提供更舒适的佩戴感受,减轻对耳机的压迫感,外出携带也更加方便。

  续航上,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3 Pro耳机关闭降噪下单次续航6小时,搭配充电盒续航可达27小时,支持无线充电,耳机放入充电盒中,只需40分钟就可满血。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