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索尼带来全新BRAVIA XR电视新品 支持PS5自动HDR色调映射等功能
索尼带来全新BRAVIA XR电视新品 支持PS5自动HDR色调映射等功能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08 14:09:13来源:cnBeta

  索尼刚刚为有幸抢购到 PlayStation 5 次世代游戏主机的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 BRAVIA XR 电视新品,并且涵盖了 Z9J、A90J、A80J、X95J 和 X90J 等产品线。可知新品引入了对 PS5 相当友好的自动 HDR 色调映射等功能,如果你不确定该选购哪一款,还请认准索尼首次提出的“Perfect for PlayStation 5”认证。

  这意味着今日发布的五款 BRAVIA XR 电视新品,都支持两项 PS5 独有的特性 —— 自动宽动态范围色调映射(Auto HDR Tone Mapping)、以及自动图像风格模式(Auto Genre Picture Mode)。

  上述功能使得 Z9J、A90J、A80J、X95J 和 X90J 能够充分发挥 PS5 的音视频体验,前者能够在主机的初始化配置阶段自动优化 HDR 设置,因为 PS5 能够识别不同型号的 BRAVIA XR 电视机型。

  通过为每台 BRAVIA XR 电视选择最佳 HDR 设置,此举有助于在游戏中呈现额外的细节和颜色。与此同时,自动图像风格模式还有助于增强影视节目的观看体验,并在游戏 / 标准模式之间自动切换。

  当然,想要充分发挥 PS5 游戏主机和 BRAVIA XR 系列电视新品的实力,还得通过支持 4K @ 120fps 的 HDMI 2.1 连接来实现。

  其实去年,索尼也在 PS5 发布前宣布了一系列“Ready for PlayStation 5”高端电视,特点是至少支持 4K 分辨率 / 120Hz 刷新率、以及超低的输入延迟。

  遗憾的是,即使你现在就购入了 PS5 游戏主机 + BRAVIA XR 电视新品,仍需等待后续的固件更新来解锁完整体验。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索尼或于 2022 年 1 月底之前完成相关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