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Redmi新款WiFi 6路由器AX6S上市发售:支持8数据流瞬时并发 同时容纳更多设备
Redmi新款WiFi 6路由器AX6S上市发售:支持8数据流瞬时并发 同时容纳更多设备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08 10:29:49来源:快科技

  今天,小米路由器官方微博宣布,Redmi新款WiFi 6路由器AX6S上市发售,到手价329元。

  据悉,Redmi路由器AX6S支持8数据流瞬时并发,同时容纳更多设备,上网更流畅。

  我们知道,数据流数量决定了设备收发信号能力的强弱。Redmi路由器AX6S 8数据流相比4数据流信号收发效率提升1倍,效率更高。

  而且Redmi路由器AX6S配备了6根高增益天线,支持混合Mesh组网。

  构建Mesh之后,Mesh系统会根据节点数量和⽹络情况,⾃动构建最优的⽹络环境。可根据户型和摆放位置,⾃动组成星状、链状或是菊花状⽹络,使得⽹络中的设备在任何位置都可以有极佳的信号覆盖和⾼速⽹络。

  比如当5G上设备太多,流量太大信道拥堵时,Mesh系统会将设备导航到2.4G频段,保证其信号和通讯正常,当5G信号恢复时,⼜会⾃动导航回速度更快的5G频段。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