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Apple Watch Series 7将于10月中旬发货 因设备复杂性推后大规模生产
Apple Watch Series 7将于10月中旬发货 因设备复杂性推后大规模生产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01 13:30:16来源:IT之家

  10 月 1 日消息 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援引“熟悉发布情况”的消息来源称,Apple Watch Series 7 将于 10 月中旬发货,“最早于下周开始预购”。

  苹果公司在 9 月份的发布活动中,与 iPhone 13 机型一起推出了 Apple Watch Series 7,但当时官方表示新的 Apple Watch 将在秋季晚些时候发货。

  目前还没有关于 Apple Watch Series 7 何时上市的官方消息,但大多数 Apple Watch Series 6 型号已经售罄好几周了。有传言称,Apple Watch Series 7 被推迟上市是因为设备的复杂性造成的制造问题,这推后了大规模生产。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 9 月初表示,苹果已经解决了生产问题,生产将在 9 月中下旬启动。

  Prosser 说,苹果已经开始“通知”询问评测设备的媒体,预计“在未来几周内”给出更多关于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信息,但没有其它信息。Prosser 在爆料方面的历史好坏参半,特别是在发布日期的预测方面,因此应该对此爆料持怀疑态度。

  不过,10 月中旬是一个合理的猜测,尤其是预计苹果今年还有一次发布活动,可能在 10 月中下旬举行。

  IT之家了解到,Apple Watch Series 7 没有大多数人所期待的设计变化,包括今年早些时候 Prosser 描述的平边设计,不过使用了更大的显示屏,更薄的边框,以及新的 41 毫米和 45 毫米尺寸选择,但 Apple Watch 的总体弧形设计保持不变。Apple Watch Series 7 没有新的健康追踪功能,但苹果改善了耐用性,并增加了快速充电功能。Apple Watch Series 7 的定价将从 399 美元开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