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索尼推出全新WF-C500 TWS耳机 有多种独家颜色可选
索尼推出全新WF-C500 TWS耳机 有多种独家颜色可选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30 09:50:47来源:cnBeta

  索尼今天推出了全新的 WF-C500 TWS 耳机,相比较 WF-XB700s 虽然售价更便宜,但带来了很多明显的改进,包括支持应用(带 EQ)、更长的电池续航、更容易的控制体验等等。该耳机售价为 99.99 美元。

  WF-C500 TWS 耳机提供了更紧凑的外观,但保持了 WF-XB700s 的 IPX4 防水和防汗功能。电池寿命增加到连续播放 10 小时(之前为 9 小时),算上充电盒播放 20 小时(18 小时)。有点令人惊讶的是,新的耳塞抛弃了索尼的“extra bass”声音调谐。

  但是,由于 WF-C500 与索尼的移动应用程序一起使用,你应该能够使用可调节的均衡器提高低音,以达到类似的效果。该公司确实试图将这些产品定位为购买第一套真正无线耳塞的人的理想选择。

  新的耳塞也有索尼的 DSEE(数字声音增强引擎),用于提升音频,但这对外媒编辑来说总是有点噱头--特别是当我们在谈论 99.99 美元的耳塞时。更有用的是,它们支持 Android 系统的 Fast Pair 和 Windows 系统的 Swift Pair 快速设置。

  WF-C500耳塞今天可以预购,根据你购买的地方,有多种独家颜色。索尼将销售黑色,亚马逊有黑色和白色,百思买有黑色和绿色,而塔吉特则销售黑色和橙色。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