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雅马哈发布TW-E3B真无线耳塞:售价99.95美元 将于10月下旬上市发售
雅马哈发布TW-E3B真无线耳塞:售价99.95美元 将于10月下旬上市发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9 10:46:15来源:cnBeta

  雅马哈推出了迄今为止最小和最轻的真无线耳塞--TW-E3B,将于 10 月下旬上市发售,售价为 99.95 美元。这款耳机相比上一代在体积上减少了 25%,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佩戴稳固,雅马哈称之为“全天候的舒适”。

  雅马哈表示较小的外壳能够实现更好的内耳密封,增强噪音隔离并提高声音性能。产品包装内含四种尺寸的橡胶耳塞,可以更加贴合你的耳朵。该耳机的其他地方采用了防滑涂层,支持带有 aptX 的蓝牙5,用于控制音量、播放、电话和 Siri/Google Assistant 激活的轻触式触觉按钮,以及充电盒前面改进的LED指示灯。

  说到充电,雅马哈声称这款耳塞完整充电可提供长达 6 小时的收听时间。附带的充电盒可提供三次额外的充电,总时长可达 24 小时。这款耳塞具有 IPX5 防水和防汗等级,使其适合在健身房和外界环境中使用。

  雅马哈还加入了一项名为 Listening Care 的功能,旨在在所有音量下提供全音域的声音。美国雅马哈公司消费者音频总监 Alex Sadeghian 说:“Listening Care 克服了典型耳机所面临的挑战,在低音量设置下,某些频率范围可能难以听到。解决方案不是调高音量,这可能对你的听力健康产生长期影响。这是倾听的关怀”。

  雅马哈 TW-E3B 真无线耳机将从 10 月下旬开始发售,有黑色、浅灰色、蓝色、鼠尾草绿色、浅粉色或薰衣草紫色可供选择。建议零售价设定为 99.95 美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